赤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老兵新传
收起左侧

河南,山西,陕西游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21659nrrkn4twzp1tp4nw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赤壁热线微信公众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兵新传 于 2016-9-14 12:21 编辑

手机片 122016wkvwwvwbo44vcvym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片 122058u95e2g2qrigg63gl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2214ga4q78bq082q738y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后参观南泥湾革命纪念馆后,向圣地延安进发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4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闯一闯 于 2016-9-14 17:25 编辑

期待老兵的精彩片片续集,取景经典,手艺高超,编排得当,叙述感人,呵呵大片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4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闯一闯 发表于 2016-9-14 17:22
期待老兵的精彩片片续集,取景经典,手艺高超,编排得 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5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安革命的摇篮
_MG_1695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5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凉山
_MG_168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5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吐槽一哈,像我们年纪大点的,对延安还是很有感情的,但尼玛宝塔山收费过高,大家极不舒服,其他地方收费我们没有意见。好的不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告业务|版主守则|免责声明|无图版|手机版|小黑屋|删帖指引|赤壁热线 ( 鄂ICP备11015190号 )

GMT+8, 2024-3-3 18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